最新消息

News

落地捷克,生命之星簽署戰略合作夥伴

落地捷克,簽署戰略合作夥伴
.
.
3年前生命之星榮幸取得經濟部A+國合計畫,跟捷克科學院、Prime Cell Biotech這間大型幹細胞公司合作,兩邊用不同原料不同技術開發3D列印仿生器官,在互相交流材料及進行彼此授權及市場推廣,也因此與捷克結下了緣分。

.Prime Cell Biotech

生命之星近半年內不斷持續拜訪Prime Cell Biotech,於昨日傳出好消息:Prime Cell Biotech的創辦人暨CEO的會議上,除了原本台捷國合計畫外,也正式達成雙方將簽署 #人造器官歐洲戰略發展 合作夥伴,以捷克為中心點,善用Prime Cell Biotech在醫院醫療資源進行人體臨床試驗,也藉由Prime Cell的通路輻射歐洲各國。
.
Prime Cell Biotech對生命之星戰略合作介紹:
https://www.primecell.eu/....../cesko-taiwanska......
.
會議結束後,董事長及執行長也受邀前往台灣駐捷克代表處經濟組拜會當地官員,除了滙報人造器官在捷克落地的工作進度外,也促進更多不同領域捷克醫療團隊與生命之星企業媒合。

Prime Cell Biote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