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欄文章

Article

絲素蛋白介紹

  • 你對使用在自己身上的原料了解嗎?蠶絲蛋白與膠原蛋白最大差異大公開

    Silk fibroin
    當談到美容保養品時,膠原蛋白已經是眾所周知的成分。然而,近期一種新興的原料蠶絲蛋白,開始引起廣泛的關注與討論。蠶絲蛋白在美容保養領域中逐漸嶄露頭角,許多人對它的特性和應用感到好奇。在這個探討中,我們將比較蠶絲蛋白和膠原蛋白之間的差異,以更深入地了解這些在我們身上使用的原料。
  • 「蠶繭的奇蹟」絲素蛋白來源與引人注目的多樣功效

    SILK
    環境永續成為關注的焦點,因此在開發和使用符合需求的產品時,同時減少對地球的負擔變得至關重要。天然且具有功效的原料成為了大家爭相追求的領域。在這個背景下,蠶絲蛋白悄悄崛起。
  • 台灣純天然原料-蠶絲蛋白,無須進口也有高品質,醫療等級原料國外也夯!

    Silk
    大多想到的是日本、韓國等保養品所開發的蠶絲蛋白精華、蠶絲蛋白面膜及飲品吧,但你知道嗎?台灣也有專利技術所研發的蠶絲蛋白原料。
  • 【台全唯一】生命之星萃取濃度高達97.5%純度的功效型原料-絲素肽

    97.5%
    絲素肽富含18種胺基酸,其中8種為人體必需胺基酸,在醫療器材GMP廠內生產,達成 ISO10993 生物相容性各項測試,是一種醫療級天然原料。且經檢驗證實有多種功效,最初運用在糖尿病患的敷料及其他醫療器材,後期開發美容保養品、民生用品、快銷品或寵物產品等,運用範疇大,代表原料功效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