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欄文章

Article

專欄文章

  • 品質把關從源頭開始,蠶絲蛋白萃取原料-蠶繭

    Silk
    相信大家都聽過,近期一種新興的原料蠶絲蛋白,而蠶絲蛋白取次於蠶繭,你對於蠶繭的印象是哪呢?學生時期生物課"養蠶寶寶"?天冷時大家瘋搶的蠶絲被?還是被廣泛運用的美容產品?
  • 健康狗狗都是這樣吃,你家毛孩吃對了嗎?

    healthy dog
    狗狗和人一樣,營養對於它們的生存都是不可或缺的。在營養學中,有五大主要營養素是構成身體並提供熱量來源的,它們分別是「蛋白質」、「脂肪」、「碳水化合物」、「維生素」和「礦物質」。這些營養素在狗狗的飲食中起著關鍵的作用,確保它們的正常生長、發育和健康狀態。
  • 你對使用在自己身上的原料了解嗎?蠶絲蛋白與膠原蛋白最大差異大公開

    Silk fibroin
    當談到美容保養品時,膠原蛋白已經是眾所周知的成分。然而,近期一種新興的原料蠶絲蛋白,開始引起廣泛的關注與討論。蠶絲蛋白在美容保養領域中逐漸嶄露頭角,許多人對它的特性和應用感到好奇。在這個探討中,我們將比較蠶絲蛋白和膠原蛋白之間的差異,以更深入地了解這些在我們身上使用的原料。
  • 「蠶繭的奇蹟」絲素蛋白來源與引人注目的多樣功效

    SILK
    環境永續成為關注的焦點,因此在開發和使用符合需求的產品時,同時減少對地球的負擔變得至關重要。天然且具有功效的原料成為了大家爭相追求的領域。在這個背景下,蠶絲蛋白悄悄崛起。